好…這二年來坐飛機到加拿大心情有很大的不同第一次全家人來送機心中萬般不買屋捨第二次有Hsiu陪感覺不那麼孤單而這次帶著鼻塞再度一個人飛回那海的另一頭租辦公室還好…很Lucky的我這趟回加拿大一切都很順利且碰到很多『好』人有好友載到辦公室出租機場陪我渡過無聊了候機時間有好心的華航櫃員pass了我超重的行李免去了被罰買屋錢的命運有貼心的空姐讓我換到旁邊無人的坐位可以舒服的一個人享用兩人的大租屋位子感謝這些人讓我這趟旅程有了好的開始*******************************租屋網這次回台除了跟家人、朋友碰面聊天打工、睡覺其他哪也沒去…沒出去台北以外婚禮顧問的地方雖然可惜但可以見到我最想見的人那也就夠了…讓我可以打起精神繼續往婚禮佈置前走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會場佈置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開幕活動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5upfx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